close

 今天,起了個大早。
 太陽熱熱的照進窗內,
 我與媽媽和阿嬤約好要去北投賞櫻花
 
 而今天也是個好日子,
 雖然有些熱,但還是有些許涼風吹著。
 搭著一如往常的難等公車,
 速度依舊飛快的捷運。
 到了北投捷運站,
 有點懵懂不知要向何處前進,
 還來有位捷運大叔(就是有問題可以找他的義工)
 很好心的主動告知我們要怎麼搭車。
 道了聲謝謝,就步行至公車站。
 我們要搭的是小六的小巴士
 要去的人還挺多的,公車上雖然有些擠,
 但卻充滿熱情。
 (當時搭捷運時,也有出來戶外教學的小學生,
  感覺很麻雀,因為吱吱喳喳的!雖吵,但是挺活潑的。)
 就這樣,沿途看公車這繞那繞的,也終於給他到目的地啦!

 我只能說,山上空氣真是新鮮啊!
 忍不住吸了一大口,超棒。太陽也曬的我很舒服。
 也看到101跟新光三越,我說阿~這兩座也太多地方看的到了吧!

 櫻花樹路雖然短短一條,但超漂亮的。
 因為開的很茂盛,還好這幾天沒有下雨,
 要不然全被打下來了,我也拍了些照片阿!
 但是是用手機拍的所以就勉為其難的看吧(笑)
 啊!太陽是真的很大,好熱。
 而短短一條的櫻花一下子就看完了,所以我跟媽媽和阿嬤,
 沿著下山的路開始散步,一路上看到好多植物,
 有花椰,高麗菜,薄荷葉…等,也有一些我不認識的。
 慢慢散步的感覺真好,有看到一家門口有小風車哦!
 我有照起來,哈哈!
 之後走走走的,竟給我們走到市區了,
 怎麼感覺下山比上山快,怪怪!
 不過管它的,重要的是要先管好我的肚子。
 所以,我們就先去吃中餐,那時已經兩點多了。
 我的五臟廟老早就跟我抗議…,所以先殺去吃飯去。
 中午吃了日式拉麵,有點膩。
 完食之後,又走到新北投,再殺去淡水。
 
 淡水還是一樣阿,只是學生特多…,
 逛了老街,吃了第一次吃的春捲冰淇淋,
 都是花生粉味,不過還蠻好吃的。
 就是香菜跟冰淇淋不是很合,吃起來怪怪的@@
 我們吃了糯米腸,我不愛吃,所以沒有參與,
 倒是一起吃了冰淇淋,吃完整個皮皮挫。
 雖然有曬著太陽吃,但是俺的身還是冷阿!
 吃完,休息了一會,就搭車前往火車站,
 因為我們有招人一起回家,其他兩位親友。
 順便一起吃飯,真是愉快啊!
 
 旅途最後,俺只想說,
 媽阿!我腳好酸…,太陽好大,超累。
 但是超好玩的啦!!
 
 PS. 不是PS I Love You哦!(打飛)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要說的是照片在相簿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ssst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